寫在筆記本上的日記,寫給自己,也寫給學弟妹。2005.Aug.15th
---------------------------------------------------------------------
  除了「夢」,還有哪個更適合的字足以取代?

  大學一年的洗禮,讓我從天堂到地獄都親身經歷了一次。從「規律」到「放肆」,從
「理想」到「放逐」,無論哪個階段都讓我不斷體驗到「何謂生活」。

  或許吧!我這個人就是在不斷地認真,鬆弛,認真,鬆弛,度過了前面十八個年頭。
每一段的起落又都是極具戲劇張力且誇張話的。

  基本上,這個2005的暑假根本就是個「我要活下去」的遊戲罷了!從六月底開始就不
斷的疲勞轟炸,七月裡的每一天的睡眠時間更是急遽縮短了一百倍以上,而八月截至目前
也似乎沒有好好休息過。

  很辛苦地,我活到了現在。第一次感受到生命是這麼辛苦的活著。

  前兩天的旅行讓我終於在過夜的凌晨兩點不支倒地,卻也讓我重新看到了真實的自己。

  原來,我的心也還像即將升高二的學弟妹一樣年輕。

  原來,本以為早就失去的東西始終在原地等著我、陪著我。

  如果人們都是藉著夢來洗滌自己的心靈,重新認清自己的一切。那,前兩天的一切不
是夢的話,是什麼?

  所以,真的是夢。

  夢想之所以會實現,不是因為你曾經「說過」、「想過」,而是你「在乎過」,而是你
把它放在心中,用自己的生命去交換的必然結果。

  所以,請別讓夢想只是隨著天燈逐漸離你遠去,請永遠記得下筆的那個剎那,讓它深烙
在心底。

  「確立初衷,堅持紀律,達成夢想,找到自己理想的愛情。」

  Never forget it.

  N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weikuo 的頭像
    tingweikuo

    tingweikuo1的部落格

    ting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