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來不及跟每個人說再見,來不及見到每張哭的淅哩嘩啦的臉孔,只能
對著鏡頭NG再NG,重來再重來,錄下有點奇妙的臨別感言。

  奇妙到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是不想離開,卻又想離開。

  然後很無奈的跳上小可愛,背著像極了一串串粽子的背包們,就這樣一
路騎回去。

  我是騎回台北了嗎?

  有人可以跟我說一下,那個下午,我究竟做了什麼嗎?

  我不會真的這麼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ngweikuo 的頭像
    tingweikuo

    tingweikuo1的部落格

    tingwe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